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冤枉*

再一次。。。我被朋友背叛了~
这次并不让我觉得心痛
我只是失望了,也绝望了
你竟然把我告诉你的东西
全部扭曲了在告诉别人
把这么大的一个罪名套在我身上
让某人误会了我、找我算帐
难道你不知道得罪了他是没有好下场的吗?

为什么~为什么要如此陷害我?
我有做过事么对不起你的事吗?
果然。。。你跟xxxx xxx是好朋友
怎样的人就合怎样的人交朋友
他可以为了一个她深爱着但又不爱她的人。。。
把我发的信息转发与他~
而你也为了你崇拜的人。。。

把所有的事情嫁祸于我~
难道你就不知道。。
你的一句谎言可足以毁了我的一生吗?
无论我怎么解释当事人都不愿意相信我
难道你就不知道她是个多有威力的人吗?
她教训我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因为你的冤枉,我受尽压力
因为你的冤枉,我收到投诉
因为你的冤枉,我名誉受损
你知不知道我在别人心目中的人格有多好?
就因为你的一句话,我的形象差透了
就是因为你,我有可能前途尽毁!
你知不知道就因为你说过的一句话
我需要付出多大的代价??!!
我讨厌你、我恨你!!
*我们的友情到此结束*

从此以后,我再也不会一百巴仙地相信一个人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