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October 8, 2010

心跳停止了

终于。。。我有勇气把藏在心里的一切感受说出来了
没想到。。。你的反应比我想象中还要冷淡
我不懂你的心到底在想些什么
我不知道你为何变到现在这样
我再也分不清楚哪个是真正的你了
你可以把我们的戒指给忘记
就因为你玩得太得意忘形了~
这。。。是否证明了。。。
梁雅芝。。。在你心目中排行五名以外?
我问你~ 为什么你可以在和我一起时一直回复别人的信息
但和别人一起时就完全不理我。。。
你没有回答~ 你逃避了
你只告诉我~你无法给我任何承诺、
我。。。看到这封信息时。。。
顿时崩溃了~

你再也不会说你永远不离开我
你连少少的希望都不给我了
曾经。。。你说你只需要一点时间
所以。。。在这几个月里。。。
我不停地在劝我自己~ 再过一段时间就好
我们一定能回到像以前一样的
谁知。。。一个月又一个月过去了~
而现在。。。我得到的就是所谓的你无法答应任何东西
你再也没有要求我给你时间了
是因为你觉得自己做不到了吗?
也许。。。放弃了就是放弃了
离开了就是离开了
当初的我选择了离开,就不该再回头
我应该狠下心,对吧?那是你想要的吗?

这几天里,我每天晚上都以泪水洗脸
你知道我不开心,但却等到今天才问
原因~ 就是你现在才得空
其实。。。你错了。。。
只是在金宝的你,时间都花在朋友和游戏身上了
现在你回到怡保,朋友们不在,也没得上网,所以你得空了
坦白说~我每个星期都只等待星期五与星期六的到来
因为只要你在怡保,我才会觉得你是我男朋友
只要星期日你一回到金宝,你就不会再睬我了
从你身上,也找不到任何踏实的感觉
我很想告诉你~
女朋友不是等你得空才关心的
等你得空去关心她时,也许她已经离开了

今天。。。你把真心话说出来了
但却不是我想要的结局
我很谢谢你的坦白
但你的每一句话。。。都对我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心痛的感觉一直未停过
眼泪也失控地掉落了两个小时
心碎了。。。心。。。也彻底的死了
以后发生什么事,我都不会再去管了
我也不想再管了,因为。。。我累了
就让一切。。。从这一刻开始消失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