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变化

.曾经有人说过...
有我出现的地方...
就有一道强烈的光茫与一股傲气跟随着我...
因为我的样子总是酷酷的...不爱笑...

而我的长发也常在风吹中特出了我的熬气...
那就是我的特色...
但这也同时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力...
甚至有数人崇拜我呢...
我不晓得那是否是个事实...
如果是,我也不知道那是好是坏...
但不知从何时开始,我发现自己的光茫逐渐减少了...
是我变低调了...还是自已的能力已不如当初了呢?
我也不清楚...
我在尽量把自已的光茫减少...
只因我想过回一个平凡女生的生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