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你在耍我么?背叛我了吗?

5/12~
从朋友口中得到了一个很惊讶的消息…
对我来说,它是一个很坏的消息…
因为…我信任的你…背叛我了~
我是否应该相信这一切呢?
但事实摆在眼前
我也无法再逃避了…
她们没有欺骗我的必要…
还是有什么误会了?
因为你对我所做过的一切…
并不让我觉得那是假的…
我们的友谊会这样就结束吗?
我不晓得…
只知道自己已经对你绝望了…
而我们以后…
应该也只可以做两位很普通的朋友…
因为我对我们的友谊没有信心了
而我…也不敢再轻易地相信你了…
对不起~
也许…这就是我们的终点了
一切都回到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