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为何一切都变了?

从新加坡回来已有一段时间了…
但从我踏进怡保的第一步开始,
就好像注定了我要面对很多问题~
我觉得…身边一切都变了
你对我冷淡了…
她变得恐怖了
他不再这么主动找我了
这一切都令我对周围的环境有了极大的恐惧感
我开始不会分辨身边的人…
到底谁是真心;
谁是假意了
绝望的我真的厌倦了自己的生活…
我真的觉得很累了…
也快要撑不下去了…
难道我只想回来后,能过一些平静的生活…这样也有错吗?
如果知道回来会让我这么烦恼…
我真的宁愿躲在那儿一辈子都不回来…
*当事情无法如愿地解决时,逃避未必不是一个好方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