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最特别的你~~

11/12
整整一天了…
我的收件箱里…
毫无你留下信息的痕迹…
怎么了?又出现什么问题了吗?
我又开始担心了…
而我的心情…
也不知觉地变得低落了许多…
脸上的笑容自然地消失了~
你是否知道…
在没有与你联络的时刻里…
哪怕只有那么区区的一天…
也足以让我的心跳停止~
我对你的爱…
已被隐藏在我心灵的最深处…
如果我不说出口…
你是否能感觉得到呢?
不管我们的将来如何…
我真的很想永远待在你身边…
好好地守护你,不让你收到任何伤害…
我能这么幸运…
去拥有这个机会…
成为你的永恒伴侣吗?
但愿我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