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包袱

总觉得自己把全家给拖累了
我的出现
夺走了姐姐所有的爱
如果不是我
哥跟姐就不用为了供我读书而到外地做工
姐姐身为最小的,也会得到多点疼爱,她也会有个快乐的童年
爸妈也不用待在怡保
那时大家都不用挨着相思之痛
可以全家人搬到新加坡/一起待在怡保团圆
如果我没有出世
那大家就会少了一个很大的负担
那为什么我还是要来到这个世界呢?
我讨厌孤独地待在家
我很想念小时候被哥哥姐姐骂我烦的日子
想念他们陪我幼稚的时候
想念他们在怡保的时刻
哥…姐…爸…妈…
对不起~
是我连累了你们
破坏了你们无忧无虑的生活
我没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