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2010的第一天~

我和好姐妹们一起去jusco哦^^^
在那几个小时里,大家都很尽情地欢乐
但兴奋的时刻总是特别快过
又是到了离别的时候
我真的好不舍得哦
呜呜~
看着大家的背影离我而去
我心想…
我们下次还会有酱的聚会吗?
但mbb姐要去新加坡了!
四年前我送姐姐到车站的那种心情又回来了
所以无可否认
我真的把她当成姐姐了
我很舍不得她耶
希望她能好好地照顾自己
今天看到她流泪
觉得自己很没用
她帮我这么多
但我却没能力为她做什么
今天傻妹第一次叫我大姐姐!很开心
今天也是第一次和慧诗一起出街=)

*希望我们姐妹情永固

3 comments:

Yii Ann said...

我们当然还会有机会一起逛街聚会啊!=)
原来我在你的心中占据了那么重要的位置啊?
其实... ... ... ...我也是!
告诉你啦,即使我去了那里我还是会回来看你们的啊!
别担心喔...但愿那时你还记得我咯!呵呵~
你不用觉得自己没用的啦...傻瓜~
我有帮你很多吗?怎么我自己不知道啊?@.@

jee.gigi said...

haha.. u sure imp to me la my beloved mbb!!
i was so hapi that day.. i miss u so much now le..
u fast fast cum back n date us la^^!!
u did help me much la
really de~~ I NOE IT JIU CAN LA!! haha

Yii Ann said...

hahahaha~ okok! come bek will let u all k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