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我不配

究竟你被什么问题忧惑着了?
我真的不知道
你不愿告诉我
就是跟我有关了吗?
我不晓得~
我只知道…
我的心很痛
我真的真的非常不想看到这样不开心的你
我很想与你分担
但你却不愿意
我想逗你
但失败了
每次我不开心
你一定能使我笑
但我却没有这个能力
这证明了我对你的影响不大吗?
我真的不忍心丢下你一个人独自地面对悲伤
虽然我帮不了什么
但能不要把我赶走吗?
让我留在你的身边
哪怕你一直对我这样冷淡下去
我也愿意
我真的很希望
你可以做回那个开朗活泼的你好吗?
无论发生什么事
记住
你还有我永远守护在你身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