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期待?还是…不舍?

今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了
我的心情…
连我自己都不懂该怎么去形容
我很期待与我的同学们见面
有很多话题想跟她们聊
很想见到她们就抱她们一下
但…踏入学校的第一步
就必须承认我已中五的事实
总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假期这么久
似乎什么都没有做到
我这一年的生活会有多忙碌
连我自己也不敢想像
我有能力兼顾这一切吗?
我真的没把握
但我对梁雅芝这三个字有信心
我也非常清楚
假如我要专注于学业与成绩
我将会忽略了很多其他的东西和人
所以…在此先跟大家抱歉与给你们一个心理准备哦
不过我会尽力去令一切变得完美的!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