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我的彩虹消失了~

一个星期前接到的坏消息
终于被证实了
我再也不能给自己假希望了
那已成事实了―辩论坊没了!!
那是我唯一可以拿A的团体
我唯一的希望
它的消失…
是否意味着我将从副秘书掉到普通会员呢?
那我的课外活动分数也会降低了吗?
为什么要如此的不公平?
几个月前我才为我得到的职位而感到光荣
但现在…我的希望都被摧毁了!
一直以来辩论坊都不停地付出、参加比赛为校争光
但为什么我们的努力…
换来的就是别人的不认同与遗弃呢?
唉~我真的可以若无其事地待在华文学会么?
在这低落的时刻
我真的很需要你的陪伴
但却没有这个机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