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我只是个闲人=(

为什么明明是我负责的东西
某些人总是爱抢去做呢?
我不介意她来帮
甚至指点我
我很乐意接受
但她简直是抢完我的工作了!
某个人不是说那是我全程负责的吗?
但为什么过后却叫某些人去领导呢?
我还要被某些人指指点点
然后又完全忽略我的存在
甚至语气不好地叫我离开
职位高过我就大完么?
每次都是如此
只要是我成为领导者而她是under我时
她那领导者的职业病就会发作
她无论怎样都会插把嘴进来
上次我忍…因为我还有说话的余地
但这次我简直是个木头人!
完全没有顾过我的感受!
太过分了!
也请某个人下次分配好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