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对不起T.T

从你打的每一句话
我知道
你要放弃了
对不起
我知道我的出现为你的生命带来了很多麻烦
但我以为我也曾为你带来欢喜
但似乎…
你得到的就只有伤害与失望
原来在爱情的道路上
我是如此失败的
我不想再看到这么不开心的你
但我又不想你离开我
我很希望你会永远陪在我身边
分享我的喜、分担我的忧
曾经你说过你会保护我一辈子
但现在…
你再也不会了,对吗?
因为我已经不值得你再付出了…?
看到你的每一个字
我的心都会很痛
但我却没有勇气告诉你
因为我知道…
我离开对你比较好…是吗?
但…我一定会后悔
能有别的选择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