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February 1, 2010

成功的第一步^^

今天体育时
老师要我们跳高
我很怕
从小学受伤过后我就有了阴影
我就不敢再跳高
上个星期四运动练习
我哭了
就因为我不敢面对跳高
而今天…
我也一样哭了
但原因完全相反
在我好朋友的鼓励之下
我向我自己挑战了
我冲了过去
而最终…
我跳过了!!
那枝棍并没有掉下!!
我成功了!!
梁雅芝成功了!!
那枝棍的确比平时的低
也许到真正sukan tara时
我未必跳得过
未必能为青队拿分
但…
无论我跳到或否
我都成功了
因为我勇于尝试

那是我二月份的新开始~
一月不怎么如意
但希望我会有个美好的二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