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命运几时会好转…??

在这短短的两个月里
太多不如意的事发生在我身上
不是说我二零一零年的命运会比去年好吗?
但这两个月发生的种种事情
似乎比得上去年所有的烦恼
今天一早就被一个坏消息吓醒了
本来应该在六点多,我哥哥和姐姐就会抵达怡保然后吵醒我的
没错
我的确是被他们吵醒
但是通过电话
我姐撞车了!
唉~
本来以为我姐加薪了
我们就可以开开心心过肥年
但为什么在最后一天还要发生这么不幸的事呢?
除了一月一日到开学的第一个星期之外
我似乎都没有好日子过
从开学第二个星期开始就不开心了
命运真的可以由我自己掌握吗?

唉~我投降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