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伤心绝望的历史~

从来没想过
伤心的历史会被重演
主角变了
故事内容却一样
我更没想过
你会成为第二次的主角
除了我傻妹
你是我最信任
也是知道我最多秘密的朋友
但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我…能若无其事吗?

而你…
在我睡不着拨电给我了
你为你所做的一切作了解释
我很谢谢你的坦白
但很抱歉
你的所有问题
我都没有办法回答
答案一直都存在我心里
但说不说出来已经不重要了

对于你们俩
我该生气吗?
有资格生气吗?
我从来没有生气过
也没讨厌过你们
但我彻底失望
我不知道怎样面对你们
这次…不晓得我又需要多少时间才能回复笑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