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疏远了=(

跟往年一样
新年我最期待的就是与我从新山回来的表弟相聚
因为我跟他从小就一起长大
所以感情很好
谁知…一切都出乎预料
正在发育的他
似乎没有像以前般粘我了
他没有再像以前那样与我谈天
吃饭时也不再跟我坐在一起了
甚至不再回答我的问题了
我的心很痛
也很心酸
难道成长中的他就忘了我们以前的感情所在吗?
姑姑问他为什么对我如此的冷淡
他的回答就像一把刀插入我的心-
“一个男生一个女生…都没有话题好聊…”
我沉默了
我躲在一旁掉泪了
也不会再主动跟他说话了
因为我已彻底地失望
也许我们…会一直这样陌生下去
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