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只想你快乐~

傻妹哭了
她是我最疼的契妹
不知道为什么
我总想好好保护她
也许…觉得她跟我很像吧
傻乎乎的她总爱把所有责任都抱在自己身上
但她的能力有限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想把我所有的力量都给她
我不想她有任何压力
只想她开开心心地活在这个世界上
每当我不开心
她总能逗我笑
但我做不到
失败的我无法让她停止哭泣
我心疼她的泪水
同时我也流泪了
她的泪水…
应该只为开心而流
天啊~有什么压力就由我来为她承受吧
她会受不了的
我亲爱的傻妹~
大姐姐答应你
在我生命尽头来临之前
我都会尽我的能力照顾好你
直到我最后一口气为止

2 comments:

Yii Ann said...

what happened to her?? why she dun share v me de?? what's her blog??

jee.gigi said...

aikz~ she owiz oso so sily de la.. she din tel me oso.. i noe it from her action ge.. tot pretend hapi in fron of me.. but she cnt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