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想你~

快乐的时间总是特别快过
姐现在在回新加坡的途中了
一分钟前她还在与我谈天
初一还跟我一起唱歌
初二还像个大小孩,要我夹东西给她吃
昨天半夜三点她还驾车载我回家
这一切的一切
似乎才刚刚发生酱
刚才看着她的背影离我越来越远
心真的很痛
在回家的路上
我很尽力控制自己的眼泪
回到那冷清的家
真的很想念这一个星期以来的日子
今年是第一年爸爸和妈妈两个家庭都一起过新年咧
他们感情变好了
全靠姐姐安排的所有节目
但现在一切都已经回到原点了
我又过回我孤独的生活了
没有姐姐,我的生活就灰暗
没人理我
姐姐~我很想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