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突然的爆发~

今天的我在下课时突然发了很大的脾气
原因是什么?
就因为我什么都不能吃
那个理由很烂吧?
我目前的日常生活中
没有鸡、海鲜、蛋、酱油等出现在我胃里
就因为被蜜蜂叮后要戒口
在学校里我什么都不能吃
却还要看着我的朋友们吃着那些我都不能吃的食物
最难挨的是连我妈也煮一些我不能吃的东西!
这是我最适合减肥的时候吗?
我到底要撑到几时?
我的伤口几时才会痊愈呢?
我是否在新年也要如此呢?
我觉得很辛苦
平时的我自我控制能力很好的
这只是小事
应该难不倒我
那为什么…
今天我会在她们面前哭呢?
唉~失败的我丢脸死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