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March 1, 2010

*尊重*

每当我不开心时
我都会选择告诉你们
因为你们是我的好友
而我也相信你们
但为什么每一次你们都会令我失望?
我告诉你,我不开心
你可以不管
然后继续做功课
而她
总是不能专心地听我分享
难道要你们稍微尊重正在发言的我也很难吗?
你们可以做别的东西
但请不要打断我
如果你们觉得我的分享很烦
你们可以告诉我
我以为今天上学
你们可以成功地逗我笑
但结果…
得来的只是失望的泪水
我靠在桌子上哭泣时
你们是否知道?
我多想你们会到我身边安慰我
但你们只继续嘻乐
我很心痛
为什么每当你们需要我时
我都在
而你们却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