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March 20, 2010

特别的比赛~

19/3-所有感觉都涌上我的心头
疲倦、不爽、厌烦、无助、紧张…
今天的辩论比赛
圣母对垒培南
基本上,很少人会认为我们会赢
因为培南曾把三德A队都给打败了
我从新加坡回来的哥哥特地去看我比赛咧!
好感动哦^^
一个小时的比赛
很快就结束了
双方的幽默让大家都毫无压力地完成了比赛
这次和第一次不同
我没有任何罪恶感
反而觉得很轻松
我知道…
就算我们今天输了
我们也不会介意
因为我们都尽力了
出乎预料的…
我们获胜了!!
我们兴奋得欢呼并当场互相拥抱
谢谢所有老师、家人和朋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爱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