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March 9, 2010

没有你的日子~

我不爱上课
每天都在期待下课和放学的钟声
但一回到家
我都会不知觉地叹气
这么一个冷清清的家~
为什么现在每天都只有我一个人在家呢?
我真的感觉好孤独
是因为家里没有人
还是因为…我没有了你?
以前的我不怕孤独
因为我可以信息你
但现在…我没有那股勇气
我怕我的信息会给予你负担
更不想你嫌我烦
也许你不知道…
其实我已习惯性地依赖你的信息了
但那件事过后
你的来信少了
连你回我的信息也短了
也许这都是我自讨苦吃…对吗?
其实…我每时每刻都在想你~
我希望你知道
只要你不开心或需要我时
我仍然愿意把肩膀借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