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March 22, 2010

违背承诺的我=(

你的信息把我给吓倒了
我能感觉到你当时有多生气
虽然信息里你还带着笑容
但那让我感到很讽刺
我不停地向你道歉
但你都没有回复我
我很怕
真的很怕
我很怕你会讨厌我
更怕你以后都不会再睬我了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我知道我错了
我不该把真相说出来
更不该在说了之后还隐瞒你
纯粹是我以为她不会提起我
谁知…
我太不了解她了
我没有怪她
因为是我自己笨
以为那一切就算说出来也没有关系
但原来你们都这么介意
那为何你要假装不在乎呢?
我的心很痛
眼泪不停地流
胃也痛了
你恨我了?
我不再是你朋友了?
对不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