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March 13, 2010

永远支持你^^

今天看到你的表现
我很惊讶
你比我预料中的好
我一边看你比赛
一边微笑着~

终于到了颁奖的时刻
你获得了个人奖亚军!
你的努力没有白废
我很感动
也很为你而荣
我这两天都看到你哭
不知道为什么
我也跟着哭了
也会很主动地去抱着你
我想给予你最好的保护
我去看比赛
就是因为知道你信心不够
所以要给你支持
还好~
你没有让我失望
我很满意你的表现
但接下来的日子
你要面对的将是现在的很多倍
你一定要坚强地撑下去
挨到最后一关
无论发生什么事
大姐姐都会为你随时候命,陪你渡过所有难关
傻妹,你永远都是最棒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