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March 16, 2010

比赛~

昨天的辩论比赛里
我的队赢了
但是…
我们并没有感到任何荣幸
因为我们只是险胜
我们都很不满意
因为大家都没有表现好
我…
还被对方不停地攻击
是针对吗?
是因为我是我那组里面最差的那个吗?
而最惨的是
我竟然无法回答对方的问题
当时…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
我是太紧张?
还是无法专注?
我真的不知道

下一场比赛对垒培南
对我这组来说
是个很大的挑战
我们真的很怕
不想第二场就被打败了
但无论如何
我会尽我的能力去帮助她们
我一定会永远记得这次的经历
它会成为我一生人的经验
我会好好珍惜这一切的
谢谢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