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你开心就好~

刚刚读了某人的部落格
我是带着开心的心情去看的
但我看了之后
我就笑不出了
我这才知道
原来你最近时常信息她
对她说你有多大压力
但为什么你总在我面前哈哈大笑
难道你就不能把你所面对的压力与我分享吗?
以前你说过我是最了解你的
因为你每次不开心我都可以感觉到
但现在…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说要保护你
但连你不开心我也不知道
也许你更需要她
因为从未试过我打的部落格能让你开心
但你刚才却因为她的部落格而变得开朗了
很好啊~不错
起码我知道
她是真的疼你
也能给你所需要的
你要好好珍惜啦
有她在你身边
我很放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