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March 1, 2010

~珍惜~

今天出席了朋友的葬礼
我以为自己可以忍住不哭
谁知…
当我一看到棺材里的她
我的眼泪自然流下来了
听着她妈妈对我们说的详情
我更不能控制
她真的很坚强
不知不觉
她已经接受治疗一年了
无论多辛苦
她都没有放弃过
说真的
我很佩服她
她对自己很有信心
以为过多一个星期就可以回家了
但她的心跳却突然停止了
一切实在发生得太突然了!
我想起我爷爷了
健康的他突然去世
我们也很意外
人的生命就是如此脆弱
所以别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在自己还健康地活着时
就应该珍惜每一刻
珍惜身边每个人
因为你不知下一刻的你将会怎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