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我变了…??

我发现~
最近的我处于极度情绪化的状态
我EQ低了
不怎么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还时常都会存着-VE思想
有时会很无言
但有时会以大声喊叫来发泄
我…到底怎么了?
为何会变成这样?
压力太大了?
还是最近实在是太多出乎预料的事情发生?
我会变疯子吗?
还好…在朋友面前
我还是那个可以开导她们
并且思想成熟的梁雅芝
不过…还是很害怕自己会随时说错/做错什么而伤到她们
就像刚才一样
我弄哭了我最疼最想保护的人
傻妹,对不起!!!大姐姐一辈子都不会离开你的
如果我不受控制
朋友们~
你们会体谅我、原谅我吗?
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