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March 22, 2010

害怕失去你~

凌晨十二时四十分
我还未能入睡
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我又失眠了
虽然我很累
但无论我在床上怎样打滚
我仍然睡不着
心痛得无法呼吸
在这一刻
我才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
我害怕没有你的日子
我们的距离逐渐远了
我们会回到陌生人的时候吗?
不晓得
我只知道…
你对我彻底的失望了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但你又是否知道
当我在祢补时
我的心也在疼痛着
因为我在帮你们信息对方
令我感到我自己是个多余人物

PS~别误会…主角是个女生…只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

*谢谢在这时候信息我并安慰的人…你的信息…给予我一定的支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