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March 5, 2010

谢谢!!我爱你们~~

今天是我最后一次代表圣约翰在圣母的长年运动会操步
我对自己的表现彻底失望
担心我会害到整队输
当报告少年军获得亚军时
我以为女童军会获胜
我存着认输的念头
谁知…
圣约翰获胜了!!
我的心情并非高兴或兴奋可形容的!!
我兴奋得跳起来
当场欢呼与尖叫
还抱着淑娴哭呢
之前所付出的一切
都已经不算是什么了
只要获胜
无论晒到有多黑
脚有多痛
身体有多累
都是值得的!!
我以圣母圣约翰为荣!!
我发誓
以后无论我到哪里去
我都一定会回来此大家庭的
我要谢谢苇庭和慧诗…陪我走过生命的每段路
我爱你们!
姐妹情永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