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March 11, 2010

再次哭了=(

今天是2009 SPM成绩放榜的日子
我知道你的成绩后
我的泪水就很自然地掉了下来
幸好没有人看到
到底我是因为什么原因而哭?
那应该不重要吧~
但无论如何
我其实真的很以你的成绩为荣!
我好希望自己也能拿到如此优秀的成绩
我看我得从现在开始努力了

我对你来说…
不重要了是吗?
为什么你今天都对我这么冷淡?
当你暗示或明示时
我就没有答应你的勇气
当我有意愿要回头时
你却不在乎了
也许…
我们真的有缘无份吧
唉~
一切似乎都结束了
再也无法回头
那我只希望我们能友谊永固
最起码…
我还可以默默地守护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