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January 22, 2010

机会从来不属于我

今天所有人的致词都是关于纽西兰
他们说那是圣母圣约翰会员的光荣
本来…我也是其中一份光荣
本来…我也有机会代表马来西亚到那儿去的
当得到能出国这个消息时
我可是第一个得到家人批准并第一个拿表格的人
就在我填好表格
准备把它交上去时
我妈改变主意了
就因为我国h1n1死了一个人!
但在九月头
她又说如果我要
她会给我去
但一切都太迟了
报名日期截止了!
今天看到她们在台上跳传统舞蹈时
我好羡慕
我的眼泪就不听话地涌出来
我已经尽力去控制它
但眼前的一切令我失败了
幸好…没有任何人看到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伤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