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无能的我=(

我进了辩论校队正选
但…总觉得自己的能力还没到那个程度
我想我可能兼顾不了学业与比赛
唉~

在放学前,我的好朋友吩咐我必须照顾好一个手受了重伤的朋友
但她受了一些打击
她自残
我阻止到她不去跳高与抛铅球
但我用尽了办法
也阻止不到她弯曲自己的手
我控制不了
相信她的手已经变得更严重了
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我没有能力照顾好我自己的朋友
而且我应该令我的好朋友失望了
因为她委托我的任务…我做不好

跳高时
我跳不过
也不敢跳
小学受伤的阴影仍然在我脑海里
我哭了
我真的很怕
而那时候…
我多想你在我身边支持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