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以你为荣^^

圣母圣约翰救伤队在纽西兰得了全场季军!
这是场国际比赛
就是说她们也是全世界季军了!
我的确感到很光荣~
但我的心…
依然感到很感触~
可惜我不是其中一个参赛者
也可惜我不能在场欢呼她们的胜利
无论如何
我的精神已跟随你们到那儿了
所以…谢谢你们并没有让我失望!!
不过…仍然…我真的好希望我能和你们一起到纽西兰去
唉~
我想流泪的感觉又涌上心头了
但我知道…我不能哭
因为那是我答应过你的
而我…也应该为她们感到开心
我也知道…
我再也不能天天都因为没得去纽西兰而哭了
我以你们的成就为荣!!
恭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