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August 7, 2009

全因为你

因为你,我打开心房
因为你,我给了彼此一个机会
因为你,我开始有了思念
因为你,我再度掉下眼泪
你就像一颗洋葱,
我想不断地去了解它,
于是我不停地剥它
一片一片...
而在剥的过程中,
我不断地流泪,
剥到最后才发现,
原来洋葱没有心
因为爱你,所以不再让你困扰
因为爱你,所以宁愿自已难过
因为爱你,所以我逼自己离开
如果有一天,
你走进我的心里,
你一定会哭,
因为里面装满你的点滴
如果有一天,
我走进你的心里,
我也一定会哭,
因为里面没有我的身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