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August 14, 2009

珍惜

人...是否真的要失去过才懂得珍惜呢?
我曾经做错过...也差点永远地失去你...但我回头了...
我现在正努力地补偿一切...
而你...也曾放弃过...但你挽回了...
所以我们现在才有机会再次拥有对方...
我现在很珍惜与你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因为我害怕再失去你...
你是否跟我一样呢?
还是你已经觉得我们的感情没有意义了?
每当你似乎要放弃时,我的心都会痛得无法呼吸...
我希望你不会放弃...因为这一次一旦你放弃了...
那就会是我们的结束了...因为.....我不会挽回,也不会接受你的挽回...
这是我们最后的一次机会了...不是因为我不爱你...只是...我不想大家越爱越累...
所以...我们一起努力好不好?
把握这次的机会...不要再轻易放弃这次机会...
老公,我爱你...
请不要离开我...愿我们的感情长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