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June 8, 2010

友谊已不在了??

再一次。。。你令我失望了
你违背了你对我的诺言
这是第几次了??
多得我再也数不清了
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
我每一次都相信你会实现你的诺言
但你却。。。唉~
我彻底失望了,也再也不会对你抱有任何希望
可是第二天,你来找我了
你知道当时的我有多开心吗?
说过不要再让自己被你的举动而影响

但。。。我还是因为你而感到快乐了
只可惜。。。快乐的时段总是短暂的
你和她离开了=(
当时的我。。。心在流泪,但你却不晓得
从你离开时的笑容,我知道你很期待,也很兴奋

所以我并没有阻止你,只要你开心就好
可是最终,我还是躲起来流泪了
为了不要让任何人知道,我选择自己一个藏起来
我说过,我来这里是因为你
所以你也曾答应我你不会抛下我
但在这三天里,你是否有一秒钟是真正属于我的呢?
很明显的是~没有
你不知道我的心会有多痛
你更不知道我有多失落
你说只会离开一个小时
但结果呢?你有回来吗?
没有~甚至连一封信息也没有
没错,你把你的朋友留下了给我
可是那并不是你该做的
难道你的承诺是那个吗?
我从来没有介意你丢下我
但我很介意别人答应我的事做不到
你又有没有想过
如果你的朋友没有来找你
那当你离开时,她就不在
那我岂不是就一个人了?
即使她来了,你也知道待会儿她得与她的组长一起
她还不是会丢下我一个人吗?
难道那与你无关,所以你就不在乎吗?
我承认我小器,但那只因为我过于在乎你
真的觉得自己很笨、很天真
既然你有我也可,无我也可
那为什么我还要不停地付出呢?

时间到了。。。我期待你叫我、望我的那一刻
但是。。。你毫无举动
与别人手牵着收回来的你,应该玩得很开心吧~

你说过,我不去,你就不比赛
其他人去不去对你一点也无所谓
但现在呢?你让我看到的是。。。
你根本不需要我任何的支持
你会告诉我,我对你有多重要
可是抱歉, 我从来感受不到
在信息中的你与在别人面前中的你
完完全全是两个人
我不介意让全世界知道我有多疼你
而你只会让全世界知道你与其他人的感情有多好
但那永远没有我的存在
我没有资格去怪你,因为那是你的自由
但是。。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给空承诺了?
如果你没有信心办到,,就不要随口答应我
我最讨厌这样的人,但我却永远都无法讨厌你=(


我以为今天一切都可回到原点
但我错了
你没有信息我,上网也没有找我

难道你就忘了我们之间所有的美好回忆
我们之间的“饼干故事”
忘了我们要一起面对一切
忘记了我们说过要陪对方一辈子吗?
一切的一切。。。你都不记得了吧~
我对你来说,再也不重要了,对吗?
你再也不需要我了
因为你终于发现,她比我好
我们的友谊就到此结束了吧~
后悔了~ 我不该为了你、为了一个诺言而去吉隆坡
更不应该对你的诺言抱有希望
就因为这小小的信任,我们的距离变得遥远了
既然你不再需要我了,我也没有必要待在你身边守护你了吧~
好好照顾你自己啦~她也会照顾你的=)

只要你需要我时,我的电话还会欢迎你的信息
你永远都会是我最疼的
那个名字~也会专属于你。。。
祝你幸福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