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June 8, 2010

还*你*自由

刚刚得知了一些事情
谢谢你把真相告诉了我~
原来。。。我一直以来都给她带来了压力
我以为我很疼她、保护她
我以为我给她的支持能够成为她的力量
原来。。。我错了~
我太高估了我自己
她不需要这一些
而她需要的人也不会是我
她需要的是你所谓的自由吧~
我曾经说过我是她的克星
因为她遇见我后,每一天都在为不同的事担心着
但她否认了~现在时间久了,她也应该认同了吧~
我曾经尝试劝她走,但她不肯离开
但如今,她自己选择里开了
也许现在,是她该离开的时候了
她曾经离开过,但回头了
可是这次,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总觉得她永远都不会再回来了
因为这不是她值得留下的地方
而我。。。也应该习惯没有她的生活了
我不开心,不可以再找她
胃痛、不舒服也不该告诉她了
没有必要向她提起与她无关的事情而增添她的麻烦啦~

妹,对不起~
是我把你绑得太紧了吧~
是我让你喘不过气来,对吗?
今天没有与我联络的你,应该感到很轻松吧~
从这一刻开始,我不会再管你了
我也不会再利用你对我的诺言来捆绑着你
所以。。。你也可以把一切都忘了
你不需要永远地支持我
更不需要帮我找回以前的我了
以前的我能否回来,都已经不重要了
现在我宣布~你自由了!! 哈哈~
现在的我,会是最后一次为你哭泣
再一次~我的心很痛,胃也很痛~
很久没有试过这种感觉了
这是我第一次为你而痛,但也会是最后一次
因为我知道。。。我该把你放下
让你去做你自己想要的东西
我不会再打扰你的生活
当你需要我时,我才出现
而到你不需要我时,我会彻底消失
我发誓~我不会为你的生活增添烦恼
这两年以来的你,辛苦了~ 对不起=(
不过没关系~因为从这一刻开始,你可回到原点
做回你自己了,享受你那无忧无虑的生活
姐祝你天天开心~(虽然不晓得你是否还当我是姐
但那不重要,因为你永远都还会是我妹)
一定要像彩虹那样带着灿烂的笑容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