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une 24, 2010

*心声* 一直没说出口

xxx xxxx~
现在才知道,原来一直以来,你都没有真心把我当成是朋友
我会成为你的朋友,只因为我是她的朋友
而当她不再睬我以后,你就是第一个不当我是朋友的人
说真的,你是令我最失望、最痛心的一个
因为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你与我交友的原因
你曾经说过很多关心我、支持我的话
这一切,我都铭记于心,因为我把你当朋友

还记得我们一起罚站在椅子上的日子吗?
昨天你去身体检验,我还担心你的检查结果
但我没有勇气去问你,也知道你不会告诉我
我不可否认,你曾带过很多欢笑给我
所以。。。谢谢你
但我不晓得,原来所谓的欢笑
我对你的玩笑,你是那么认真的
我只是用他们对待你的方式对待你
希望能够融入你们的世界
但原来。。。那是错的
因为你一点也不喜欢,甚至非常不爽
对不起~惹你生气了
好好照顾你自己的身体吧~一定要定时做检查=)

xxx xxx~
原来我一直误会你了
我以为你说我们还是朋友
但原来。。。你已不需要我了

想不到,三天的旅行对我们的改变会是这么大
你觉得。。。我很假对吗?

因为我说你好朋友的坏话了
我不能改变你对我的想法

但我希望你仍然可以相信我
我真的没有故意把一切告诉她
就算我知道她会撑你
我还是选择了相信她,就因为她是我的朋友

但原来,你的魅力太大了,她选择了帮你
真的觉得自己好笨~
其实我明明知道那半个月以来所发生的事情都不会是真的
为何我还是选择了信你呢?
不过还好,因为我没有掉入那个“玩笑”里
但还是要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与支持
谢谢你所付出的一切、谢谢你给我带来的所有欢乐
当然。。。也要谢谢你把我带去langkawi了
原本以为,已经不是第一次跟你反面了

所以我可以习惯,也不必去在乎
但原来。。。我不行
上次我们过了两年才好回,但只维持了半年
这次我们又会花多少时间才能做会朋友呢?
也许再也没有机会了吧~??
无论如何,在我心里,你永远都会是我的好朋友
祝你尽早逃离那黑暗的世界吧~
不要把自己困在里面,她已经不会回头了

你的身边还有更多真正爱你的人等着你

xxxx
不晓得以后我还有没有机会像以前酱叫你了
你应该多我很无言、很失望了~对吗?
我承认,在别人面前说你坏话是我不对
对不起~也许这个道歉,你已不稀罕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一与你讲话,,我就掉泪
但请不要误会,我不是故意要获得你的原谅/同情

只是。。。我的心真的很痛
你以为我在说你假的时候,我的心会好受吗?

不~一点也不。。。因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而且当我把所有事情告诉别人时,我非常希望那不是真的
我也很想听你亲口说你没有这样做过
终于。。。我听到了,当然。。。我相信你
只要你说没有,我都会信,但是否太迟了?
一切都真相大白了~
对不起,我误会了你的意思
我以为你那残忍的信息意味着你要放弃这段友谊
无论你相不相信都好,我都想让你知道~
我从来没有放弃过我们的友谊
无论我怎么对别人说我有多讨厌你
对你有多失望都好。。。
我也不曾忘记我们之间的承诺
还记得我们说过要在考完试过后
再到新加坡一次~
这个梦想...还能实现吗?应该很难吧~
也许到时我会在面子书上看到许多你跟他们到处旅行的照片
我。。。其实天天都在怀念以前的时光
怀念我们有说有笑的日子
怀念我们像“糖粘豆”般走在一起的日子
怀念我们俩形影不离的日子
怀念我们一起下课买食物、一起吃coconut jelly的日子
怀念我们一起到洗手间的日子
怀念我们一起躲在更衣室自恋的日子
怀念我们一起逃课的日子
怀念我们一起疯狂大喊大叫的时刻
怀念我们一起被抄名、顶撞巡察员的时候
怀念我们在kbox疯狂跳舞的日子
最近爱上了bad romance这首歌
而每当我听到它,我都会想起你
因为。。。那是只属于我们之间的回忆
谢谢你到我辩论比赛那儿支持我
谢谢你教会了我如何喝含有酒精的饮品
谢谢你在我需要你的时候出现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
以后。。。我下课不吃东西,不会再有人骂我
我胃痛,也不会有人说我抵死
更不会有人在我不开心是买糖果给我吃了

还记得你说过我很聪明、很了解你吗?
现在发觉自己错了吧?
也许我懂得怎样关心你、逗你
但我却不懂得如何去了解你多一些
这是身为朋友的失败例子吧?好惭愧~
你呢?你是否还记得这点点滴滴呢?
还是一切对你来说都已不重要,所以你选择忘记它了?
这次是我们第一次认真地吵架,对吗?
我们。。。真的没有转弯的余地了吗?
难道这么的一次就足以让我们变成仇人了?
我承认这次我的处理手法很有问题,对不起~
你应该知道,所有事情都是来自一件事情的误会吧
我真的不想就因为一件事、一个人。。。
就可把两个本来全世界都认为很要好的好朋友给分开了
我真的没有任何值得你原谅的机会吗?
难道我们的友谊就是这么经不起考验了吗?
我就没有任何值得你留恋的地方了吗?
无论如何,你都还会是我的朋友
只要在你需要的时候,我都会出现
因为。。。那是我对你说过的承诺~
我讲得出的,我就会做得到^^
好好照顾好你自己吧, 不要再让自己胃痛了
我知道那一点也不好受
这次考试成绩不是很理想吧?
下两次都要好好加油啦=)


xxxx xxx~
没想到,我的直觉又再一次地对了
那天我该早就料到,你要把我的信息发给别人
但却一个不小心转发于我

但为什么我还会相信你呢?
一当你说没有,我就不再怀疑你了
原因很简单,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还要是认识了很多年的朋友
我好笨、好天真
笨到那天以为自己误会了你,还向你道歉
我以为这个世界真的有可能是友谊比爱情来得更重要
但原来。。。无论多久的朋友
都会被一个“爱”字而蒙蔽了
在友谊和爱人之间,你竟然选择了你爱他,但却不爱你的人
就因为这样,你放弃了我对你的信任
我没有怪你,所以也没有去问你
只能怪自己太过愚蠢 ,一次又一次地信错人了

只要你坚决认为那是对的,我就无话可说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