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une 24, 2010

又是一个充满泪水的*星期四*

曾经对自己说过:不能再为这件事情流下任何一滴眼泪
但今天。。。我再次失败了=(还要是我哭得最厉害的一次
知道自己无法再忍受时,我选择逃避
我躲到新厕所去,偷偷哭泣,不让任何人看到

我以为自己冷静下来了,才敢回班
但最终,我还是在班不断地掉泪
我一直告诉自己,我要坚强
就算要哭,也得等回家后,不可在你们面前哭
但我彻底地失败了。。。还好我背对着你们
今天的谈判,算是成功还是失败了呢?
成功在于我看清楚了所有人,也看清楚了我自己
失败的是我们并没有解决到问题
现在终于领悟~原来知道太清楚,只会伤得更深
因为。。。事实。。。是残酷的
用回同样的方式去发泄-打球
为什么每个星期四都有些不如意的事情发生??
因为连天都知道我可启用大球发泄吗?
一波未停,一波又起,圣约翰又有个大问题了~
很烦,真的很烦。可以找一天让我安心地度过吗?
狠狠地把球打到对面,真的是种很爽的感觉
只要出尽力地打,那就会是个很好的发泄方式
但今天。。。打了这么久,我还是无法发泄
仍然有种有些东西说不出口的感觉
也许。。。是因为。。。
我失望,也心碎了~??
我没有怪任何人、也没有资格怪任何人
因为那全都是我自己的愚蠢所造成的
是我天真地以为那明知没有可能发生的事情是真的
我信错了人、讲错了话、怪错了人、做错了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