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June 21, 2010

我需要你

最近发生的事情实在太多了
在我脑海中只有一个人的出现
就是。。。你~
每当我有事时,你都会是最支持着我的那一个
但如今。。。你离开了
你也不再属于我了
没有你的生活,我承受得了吗?
我不清楚。。。只知道自己正在想念你
想念我们之间所发生的一切
想念你所给我的一切
这些事情还能够重来吗?
很后悔。。。后悔自己曾经没有把握好机会
后悔自己没有好好地对待你
发生了这么多事情后,才知道。。。
原来自己有多需要你
我希望在聊天格里那个人是你
因为那意味着你还很关心我

我每天放学后都希望还能看到你的信息
但一天又一天。。。一天又一天。。。
我看我还是白等了
自己却没有勇气踏上第一步

我很是失败吧? 唉~ 胆小的我
其实。。。你的心还有我的存在吗?
我不晓得~ 但似乎。。。你已经放弃了

你的部落格已把一切都写得很清楚了
你信息中的冷淡甚至不回复
让我心痛得很

不过,那都是我自讨苦吃吧?
是我先放弃,我就没有资格说挽回了,对吗?
也许。。。一切都太迟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