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uly 17, 2010

*循环*

原来。。。人生的所有事情都会循环的
你怎样对别人,人家就会怎样对你
这个道理,我从小就领悟了
但。。。我没想过原来爱情也一样
曾经。。。你投诉我在信息中的冷淡
投诉我因为陪朋友而无法陪你
埋怨我因为忙而忽略你
当时的我,不觉得自己有错
也不知道自己有多伤你
可是现在,我知道了~
因为在这一个月里,我深深地体会到了
当我不开心时,你在上课
当我闷时,你在玩电脑游戏
当我有很多心事时,你告诉我你要温习功课
当我在偷偷哭泣时,你告诉我你要陪朋友了
每当我需要你时,你都不在
所以我帮一切都收在我心里了
因为我没有任何可以倾诉的对象了
当我需要发泄时,谁会愿意把耳朵借我呢?
放心,我没有怪你,因为是我先错的
所以这一切我都会选择去承受

怎么你的信息比以前短了?
刚开始,我以为你只是功课上很忙
所以我没有怪你,因为学业为重
可是。。。越来越不妥了
终于。。。我鼓起勇气问你了
你告诉我,你不知道要对我说些什么
真的对我这么无言吗?
你说我应该明白,因为我曾经也这样对你
但同时,你也应该知道那是有多伤啊
那你为什么还要这样对我呢?
'i will 4gt u imm if u wn brk wv me 1 mur tim'
心好痛。。。这是我的报应吧?
我知道我之前伤你太深了,对不起~
不过。。。我很谢谢你的坦白
'i lk... lk ady prepare 4 2nd brk gm , dno y..
whn v start 2gtr v oso sweet d,
bt finaly oso lk tat,
gt pressure, u jau wil chg d
i dno hw wil u chg,
i dn dare to put so muc hope on our relationship'
一看到这封信息,我心碎了
不断地控制自己的眼泪
但最终它还是不停地掉下了
我以为经过这么多事,我对一些都可以无所谓了
但原来,我不行,我还是会被你的话伤害到
还是一样的在乎你所说的一切
你对我没有信心,不信我了,对吧?
如果是这样,你又为何再次挽回,让我们复合了呢?
也许。。。我的答应是个错误?
我不懂~ 但不错都错了
就得尽量让它有个美好的结局了
你。。。还愿意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