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July 23, 2010

不稀罕

以前的你会在我的面子书给我一定的关心
曾经。。。我不愿意公开我们的关系
但现在。。。我已不在乎那一切了
因为对我来说,你。。才是最重要的
看见别人在面子书上光明正大地谈恋爱
心里真的有点羡慕的感觉
所以我决定了公开我们的关系
我想让我们身边的人感觉我们的幸福
所以我才会把我们的照片放上去
一, 是为了补偿你 , 因为以前我都做不到
二, 最近的你都心事重重般,所以我想逗你开心
三, 心里总想天天给你一些惊喜,让你快乐每一天
可是。。。原来我一点都不了解你
因为你只认为。。。我。。太张扬了

为什么别人可以在网上对对方写那么多甜言蜜语
而我们。。。却不可以呢?
我真的不明白,但我尊重你的决定
现在才知道。。。原来那不是你想要的
因为你需要的就只是信息,那就够了~
对不起 。。。我所做的一切原来都是我一厢情愿
其实。。。我早就应该发现到了吧?
因为在面子书上我写的任何东西,你都不曾回复
就算有,也很冷淡、很敷衍~
我会做得很过分吗?
我从未用过“老公”在网上称呼你
就是怕你不喜欢,但原来。。
我不做任何评语才是最好的
我是否很失败呢?
以为自己那样做可以让你感觉到甜蜜
但原来我完全错了 , 因为我。。。
一点也不了解你。。。 对不起 ~
我以后都不会在以“女朋友”的身份
在你的面子书上写任何东西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