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uly 17, 2010

甜蜜的回忆

我们一起出街两天了
说真的,还蛮开心的
谢谢你!!
可是我总怕你会不满意
还好~你告诉我你也很开心
可是。。。其实我们可以更开心的
对不起~请原谅我的胆小
让你一直面对着提心吊担的我
我只是怕我们再被我父母抓多一次
更不想因为那样我们再次无法见面
我不想历史重演,我不愿意~
今天离开时,的确非常舍不得
你也是,对吗?
我看到你脸上的表情
不想离开的表情~
在你走后,我就站在那一直站在学校外面
看着你的背影离开 ,可是你不知道吧~?
我们下一次的见面会是几时呢?
我不知道~希望不会等太久
说真的,我真的很想跟你读同一所学校
很想与你天天见面
可是。。。可以吗?
我不敢答应你,一切顺其自然吧~
无论怎样,都要对我们的感情有信心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