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May 27, 2010

你在怪我吗?

通过你在这段时间里对我的不理不睬
我知道你生气了,对吗?
但是我却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我真的不晓得
因为我夺去了你想要的东西??
因为我隐瞒了你??
但那之后你仍然跟我讲话啊~
我到底哪一方面又得罪你了??
我一直以为。。。
在我们当中,我是与你感情最好的那个
但现在,你会与他们打招呼
而我呢??我对你笑,你却当我透明
以冷漠的眼神瞪了我一下就离开了
当时的我真的好想当场大声哭出来
到底怎么回事了??
其实。。。之前我就知道你不爽我了
但我当作什么都不知道
但是今天,事实已摆在眼前了
我不会强逼你去与我和好
但我可不可以请你不要公报私仇??
我希望你再做每一件事时,在分配每一样工作时~
你都是抱着公正无私的心态
我承认,我不服
因为我不觉得我有什么对不起你
以前一切的决定根本就不在我手中
你能怪我吗??
怪就只能怪你得罪了她
在那段时间里,你无心的伤害已让我掉了无数次的眼泪
现在事情结束了,我以为一切都会很好
但结果呢??今天的我仍然为你的所作所为掉泪了
也许你不知道,那真的伤我很深
我不想我们的友谊就这样结束了=(
早知道如此,我当初就什么都不会答应
是我错了吗??

0 comments: